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甘肃庆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顶级设计大师手笔 恒驰7/恒驰8/恒驰9发布

2021/02/25 15:57:4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纯电B级豪华轿车“恒驰7”、纯电C级豪华轿跑“恒驰8”、纯电B级豪华中型SUV“恒驰9”同时发布,结合之前的产品战略来看,未来恒驰还有6款车型在路上。

近半年,恒驰汽车动作频频,从品牌发布、6款新车设计官宣、恒驰1参数图片)亮相到恒驰5步入冬测,种种迹象都让我们看到在新品推进方面的恒驰速度。近日,纯电B级豪华轿车“恒驰7”、纯电C级豪华轿跑“恒驰8”、纯电B级豪华中型SUV“恒驰9”同时发布,加上之前的六款产品,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恒驰旗下即将推出的9款车型,不过别着急,按计划,后续恒驰应该还有至少6款新车在准备推进。

恒驰7
恒驰8
恒驰9

 

恒驰7/恒驰8/恒驰9发布(来源:网易汽车)

 

 

与去年发布的6款车相同,恒驰7、恒驰8、恒驰9同样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大师的手笔:

恒驰7 纯电B级豪华轿车

恒驰7由丸山公顾大师设计,这位大师还设计了之前发布的恒驰5和恒驰6,其中恒驰5已经启动了冬季测试工作。

恒驰7繁星中网前脸、犀利秀美的双灯,让该车型充满了东方神韵。剃刀式车身设计,黄金分割双色车身及T型大灯,动感十足。

恒驰8 纯电C级豪华轿跑

恒驰8由Stephane大师设计,饱满霸气的前脸、个性鲜明的前灯模组,配合前进气格栅,充满视觉冲击。优美的腰线设计,极富流动性的车身光影与双拼色交相辉映,科技感与时尚感扑面而来。

Stephane Schwarz设计师曾任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和日产汽车设计总监,他的作品还有兰博基尼Zagato、阿斯顿·马丁Vanquish Zagato、英菲尼迪QX56等。

恒驰9 纯电B级豪华中型SUV

恒驰9由Jason Clark Hill大师设计,极简流畅的设计语言给人纯粹的美感享受,内嵌式灯组犹如居高临下的凌厉“眼神”,侧身高腰线设计尽显肌肉感,优雅中凸显自信与魄力。

Jason Clark Hill设计师有着29年的设计经验,曾任奔驰、保时捷北美首席设计师,他的代表作有:保时捷Carrera GT、奔驰E级奔驰C级等。

虽然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型只有设计方面做了公开,但从刚发布的恒驰1和恒驰3的内饰来看,从穹顶、座椅、音响等的每个内饰细节,恒驰全系列车型都将使用极致的奢华设计,特别是全球首创的超大三联屏将是“家族象征”,加上双生态的5G互联系统,真正实现了智能网联,科技与艺术完美交融。

亚冠赛场有惊喜 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定名恒驰

亚冠赛场有惊喜 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定名恒驰

早在布局之初,许家印便确立了恒驰新能源汽车的定位:“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、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。”基于这一大定位,恒大以广阔国际视野、长远发展眼光的大格局,瞄准一切有利于打造世界一流产品的国际顶级资源进行大布局。同时,结合此前信息,恒大要同步研发15款新车型,覆盖顶级型、超豪华型、豪华型、尊享型、舒适型、经典型的全系列产品,同时也有了15位全球顶级造型大师的天团阵容。

许家印对“恒驰”系列产品的造型设计极为重视,多次亲自组织全球顶级设计大师召开研讨会并提出“四大要求”:第一要大气、帅气、锐气、灵气;第二要现代感、科技感、时尚感、艺术感;第三要帅、要酷、要炫、要靓;第四要头美、尾美、身美、顶美。总而言之,要让全世界眼前一亮,要“人人见,人人‘哇’”!随着恒驰汽车的逐步推进,也让我们一点点的从设计、功能以及技术方面去了解,去期待。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