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甘肃庆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跨界+插混 全新福特蒙迪欧假想图曝光

2021/02/25 15:58:18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顶替蒙迪欧轿车的跨界版车型有着溜背的车身设计和分体式大灯,该车将与锐际共享技术平台,而新平台支持48V轻混和插混系统。

众所周知,轿车向来不是美国市场的主力车型,也正是由于这种原因,美国在去年几乎同时停产了福特蒙迪欧参数图片)和同平台的林肯MKZ车型。接替蒙迪欧这款轿车是,将会是一款跨界车型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全新蒙迪欧假想图

近日,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蒙迪欧假想图,该图片已经接近于实车状态,车辆的大量细节也被完全展示出来。

全新蒙迪欧假想图

跨界溜背的车身设计、贯穿式的装饰条、分体式大灯全部出现在了新车中,如果抛开蒙迪欧这个车名的话,它的确已经和我们认识的蒙迪欧不同了。

全新蒙迪欧国内谍照

内饰部分,新车采用了几乎和中控台等宽的全液晶数字信息娱乐屏幕,取消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,科技感十足。操控台采用干净利落的平面设计,极大地扩展了前排空间。

另外还有消息称,新车将与全新锐际的车型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,新的平台也可以追加48V轻混系统,甚至插电混动动力总成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