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甘肃庆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3月亮相/必须四驱 电动牧马人预告图发布

2021/02/25 15:52:4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继牧马人混动版上市之后,纯电版牧马人Magneto也将于3月亮相,该车依然搭载带分动箱的四驱系统。

 近日,Jeep官方发布了纯电动版牧马人参数图片)的预告图,新车将于2021年3月份亮相。该车依然搭载四驱技术,以及传统的变速箱与四驱分动箱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从Jeep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,新车外观依旧保持了牧马人硬派越野的风格,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被保留了下来,但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。而车头两侧圆形的大灯组搭配横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,与现款车型也保持了一致。

牧马人发布电动车型,并非是Jeep的追求潮流,而是一场酝酿良久的计划——经历了一整年的谈判,2021年1月1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发文,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(FCA)的合并交易完成,双方从而合并成为一家全新的集团——Stellantis。

合并成功后,该集团旗下共拥有14个知名汽车品牌,包括Jeep、玛莎拉蒂、克莱斯勒、阿尔法·罗密欧、标致、雪铁龙和DS等。其中,Jeep被定义为“全球SUV品牌”,位列Stellantis集团第一顺位。

随后,Stellantis集团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 “Magneto” ,并表示该名称适用于“概念机动车辆”。“ Magneto”被译为“永磁电机”,同时也是《X战警》系列中反面人物“万磁王”的名字,而它也将成为电动牧马人的代号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